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退货带给英国零售商造成15亿美元的销售损失

   日期:2019-10-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9    评论:0    

研究指出,购物者退回象是衣服等二手物品,每年带给英国零售商高达15亿英镑(折合18亿美元)的销售损失。

根据《防损和商品可视公司Checkpoint Systems》的说法,被称为《购买商品又不当退货的消费行为》(Wardrobing)兴起,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衣鞋商品时,就打算在退货前先使用过它们。

针对1,542名购物者的研究发现,有五分之一(22%)的人在购买商品时,便有使用和退货意图。年龄层位在16-24岁的消费者,该数字比例涨到43%,而年龄层位在25-34岁则升到39%,而55岁以上年龄层的消费者却仅为6%-随着Wardrobing不当退货消费行为趋势的兴起,零售商则怀疑影响年轻一代不当退货消费习惯来自于社交媒体。

该研究发现,消费者每年购买4件商品,打算使用退货及办理退款,每件商品的平均花费为40.95英镑。

衣服是“不当退货消费习惯受害最深”(wardrobed)的商品,其次是电子产品和鞋子。

该调查显示,防篡改设备将阻止45%的《爱乱退货的购物者》(wardrobers),不当的退货消费行为最严重的年龄层位在16-24岁,正增加到54%,而年龄层位在25-34岁则涨到50%。

Checkpoint Systems欧洲业务开发经理Irene Fernandez Camin表示:「在与零售客户的对话中,不当退货行为频繁地出现,该研究确实突显该种现象正在扩散中」。

「但是,零售商可采取简单措施来杜绝那些爱乱退货的购物者进行大幅度欺诈性退货,并向不诚实顾客传达《他们不是好惹的》讯息」。

「零售商有必要认知,Wardrobing不当消费行为目前是零售市场一个巨大的问题(正如调查明确指出),找到保护商品的正确解决方案,确保商品是提供给多数诚实消费者购买,这就是有效标签不可或缺的原因」。

「零售商可以修改退货政策,明确规定销售人所接受的商品退货原则仅限于诸如Checkpoint的R-Turn标签等设备仍在的情况下,并附有须知才行。此解决方案可最大程度地降低欺诈性退货,而不会影响客户体验。R-Turn标签可被安置在衣服的任何地方(包括接缝),对爱乱退货者具有视觉威吓的作用」。

今年稍早,Barclaycard进行的研究发现,有19%的零售商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缩紧他们的退货政策,以解决“连续退货族”问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