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关店潮将加速,亚马逊受惠最大

   日期:2019-10-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3    评论:0    

高盛分析师表示,到今(2019)年年底,预计零售业将关闭1万2,000家商店,但亚马逊将从中受惠。

高盛分析师希思泰瑞(Heath Terry)表示,店面关闭的速度正在加快,这与更快的送货和加强消费者支出相结合,这些措施让消费者愿意在网上花更多的钱。

他在报告中写道:「由于服装和配饰业者在店面关闭中所占的比率最大,考虑到该细项市场已经实现20%以上的网络普及率,我们相信亚马逊将是主要的受益者」。他还表示,致力于简化购买流程的企业,例如亚马逊在当日送货服务所做的8亿元投资,将说服更多的消费者网购。

泰瑞说:「像亚马逊这样的纯粹电商企业继续受惠于拥有更多消费者数据和购买历史记录,这不仅可以带来引人注目的消费者体验,还可以透过广告、产品推荐和浮动定价来提供效率和竞争优势」。

他说,零售业关店潮可能会导致消费者转而采用像Stitch Fix这样的服务,该服务将设计师挑选的服装直接送交给订户。该公司已开始专注于纽约和加州以外的大众市场消费者。

他写道,引发零售商的关店潮原因有销售成长缓慢或下降、资产负债表杠杆化,以及店面租金成本上升。

就全球而论,预计电商产业在未来三年中将以18%的复合年率成长,这主要得益于三个地区的强劲发展。在中国大陆,经济仍然趋向于以消费为主导,高阶零售商正在扩大消费比率,尤其是在二线城市。在印度,网购公司已经开始透过聚集商家并建立用于送货和支付的基础设施来组织供应链。在拉丁美洲,电商可望成长20%以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