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制造商因应脱欧囤货导致工厂生产活动减缓

   日期:2019-10-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7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制造商担心供应链面临突如其来的中断,已在十月底脱欧期限前进行库存重建,因此导致工厂生产活动的减缓。

经济预测及商业咨询机构IHS Markit九月份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 PMI)从八月份的47.4上升至48.3,高于路透社(Reuters)经济学家们预期的略为恶化至47,数据公布后英镑微幅上涨,然而PMI指数低于50显示多数企业生产活动仍在收缩。

九月份制造业活动收缩情形较预期温和,部分归因于工厂重新开始囤货。IHS Markit的董事长Rob Dobson表示,部分制造商注意到客户为即将到来的脱欧期限而囤货,与因应脱欧而将生产线外移的客户成对比。至今制造业的库存活动仍低于原定脱欧3月29日的准备,推测库存活动不活跃可能是受九月份立法通过阻止无协议脱欧法案的影响。

咨询公司Pantheon Macroeconomics的经济学家Samuel Tombs表示,国内客户避免在脱欧不确定及政治不稳定的情况下进行投资,总体订单量呈现缩减;欧洲客户则将供应商及企业自英国移出,新的出口订单已连续第六个月减少。此外,在全球不景气情况下,英国制造业可能会持续缩减产能,较不可能有重大突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