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欧盟对于英国针对脱欧提出的新关税政策感到困惑

   日期:2019-10-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0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期望在本(2019)年10月17、18日召开欧盟高峰会(EU Summit)前及时达成脱欧协议,但经过10月12、13日的谈判后,欧盟对于英国的新关税政策提案感到困惑,降低了双方在高峰会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该谈判中英国提出一项计划,将会追踪所有进入北爱尔兰货品的最终销售地且根据目的地采取不同关税政策,该计划合法地将北爱尔兰留在英国关税区内,理论而言也避免了北爱尔兰及爱尔兰两国间出现硬边界情形。

欧盟的脱欧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表示,在同一领土实施双重关税制度是史无先例的,该计划需考虑追踪货物最终销售地的困难性及现代供应链的复杂性,目前细节尚未制定妥当。欧盟外交官表示,脱欧期限正在逼近,若英国政府想要达成协议必须展现行动力。

虽然上周Boris Johnson与爱尔兰首相Leo Varadkar进行会谈,增加了达成脱欧协议的希望,但目前英国与欧盟双方协商进度缓慢,降低了在欧盟高峰会前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在10月29、30日有可能举办额外的欧盟高峰会。首相官邸表示,若有机会达成任何协议都将于10月19日在下议院进行表决。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