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美国网络GDP占比10%,贡献度逼近制造业

   日期:2019-10-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3    评论:0    

随着人们日常生活对网际网络越来越依赖,网络行业对美国经济的贡献已达到一个不容忽视的程度。

路透社报导,根据网络协会(Internet Association)估计,网络行业的美国GDP占比已由2015年的6%上升到2018年的10%,成为美国经济第四大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性仅次于房地产、政府和制造业。

2018年网络对美国经济贡献约2.1兆美元,较2015年的9,662亿美元倍数成长,已逐渐逼近制造业2.3兆美元。

根据网络协会的研究,整体网络行业约直接僱用600万名员工,占美国就业市场的4%,额外间接受雇人口达1,300万人,且整体网络行业的资本支出达640亿美元,对美国经济有一定的推升作用。

今(2019)年4月,美国经济分析局估计2017年数位经济在美国GDP的占比为6.9%,贡献达1.35兆美元,为第七个重要组成部分,且数位经济受雇员工平均年薪达132,223美元,远高于一般美国受雇员工的68,506美元。

2017年,美国民众有76%使用网络,使用比例在全球排名第54位。但美国拥有7,000家网络服务供应商(ISPs),全球排名第一。美国网络人口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中国大陆和印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