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亚马逊积极推动Counter实体店取货服务,增加消费者就近取货点

   日期:2019-10-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3    评论:0    

美国网络零售业龙头亚马逊(Amazon)于本(2019)年10月23日宣布,该公司发展的Counter实体店内取货服务,将与GNC、Health Mart及Stage Stores等连锁店合作,未来Counter店内取货服务将在美国增加数千个取货地点。

亚马逊本年5月已在英国及意大利推出Counter实体店内取货服务,紧接着本年6月在美国推出此项服务。目前Counter已在美国100多家Rite-Aid连锁店内为消费者提供取货服务,预计本年年底将扩大至Rite-Aid的1,500家分店。

目前亚马逊Counter实体店内取货服务,并不送货到府,而是让消费者自选附近实体店取货。亚马逊推出Counter实体店取货服务,旨在发展地面运输基础设施及缩短交货时间,亚马逊盼设立更多的Counter服务地点,协助送货人员同时投递更多包裹,提高送货业务效率,而目前亚马逊除Counter实体店内取货服务外,尚发展亚马逊 Lockers的送货方式。

亚马逊多年来一直努力扩大实体店业务,因该零售商尚无设立许多实体店。该公司与Kohl's百货合作,让消费者可在全美1,100家的Kohl's分店退货,本年5月亦将亚马逊 Lockers服务增至Stein Mart百货的200家分店。该报导指出,与亚马逊合作的连锁店亦可因此受益,增加新客源,弥补被网络商抢占市场的销售损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