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纽约时装制造业获1,400万美元资助款提振时尚业的发展

   日期:2019-10-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9    评论:0    

纽约市时装制造业获得1,400万美元的资助款,目的在扩大「时装制造计划」(Fashion Manufacturing Initiative, FMI),其中包括一项新的试点补助款计划,旨在鼓励美国设计师增加在纽约市的生产和劳动力发展。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NYCEDC)和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于本(2019)年10月3日宣布,FMI的扩张计划将启动《本地生产基金》(Local Production Fund)。该计划将加强设计师与获积分的纽约市制造商的媒合,有助于参与此计划的设计师与制造商在生产流程上的合作。

《本地生产基金》透过现有FMI资助基金去建构创新技术投资,其目的在促进对该项技术的使用,以及加强建立设计师与制造商之间的关系,并为纽约制造商打造一个更一贯化的生产。

FMI资助基金于2013年开始启动,迄今已帮助33家纽约市时装制造商对新机器及技术进行投资且收购,这些动作可直接影响其产品及服务,并可大大增加客户群及提高业务效率。FMI的扩张计划力求在过去六年建立其影响力度和发展动力。

为了扩大下一代时装制造企业在培训和劳动力发展的机会,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CFDA)还将与《工业缝纫与创新中心》(Industrial Sewing and Innovation Center, ISAIC)合作,该机构为美国国家级的缝制贸易研究所,旨在为纽约市劳动力建立客制化计划。

「透过学徒实习制和先进的技术培训,我们在技术指导、在职训练中看到了机会。与制造商合作劳动力计划适用于具有不同背景、经验和教育程度的工人」。

NYCEDC总裁兼执行长James Patchett表示:「时装制造业计划(FMI)帮助纽约市指标性时装业做好未来准备,藉由增加一倍以上的投资,确保该行业的发展能持续并且成功。新扩展计划将促使关键培训有实质的成长,给予参与者机会,并将继续支持纽约市时装制造业的发展」。

CFDA总裁兼执行长Steven Kolb补充道:「我们将继续解决纽约市在生产多样化和日新月异的需求,我们设计了全套的编程软件,以利时装制造业计划进行更新」。该计划从建构新客户成长管道到工人培训,我们确保在劳动力层面能维系且保留竞争力,这将有助于巩固制造商整体业务的资源和发展」。

《时装制造业计划》(FMI)的扩展是纽约市议会于去(2018)年12月通过全套计划中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支持纽约成衣中心(Garment Center)的时装制造商,并允许该区发挥其混合用途社区的潜力,其中包括伴随办公、批发及展示间功能的制造空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