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成衣出口商受到美国额外25%关税的打击

   日期:2019-11-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55    评论:0    

自本(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开始,英国制Cashmere套头毛衣、带有风帽的防寒外套(anorak)和泳装等产品出口到美国,将受到额外25%关税的打击,这源于美国和欧盟之间对于民航机制造商不当补贴纠纷事件的衍伸。

本(10)月初,美国获WTO同意对欧盟输美价值75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包括服装)加征10%至25%的关税。大部分关税适用于涉及非法补贴的国家如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等的进口品。

此举源自于欧盟违规补贴空中巴士造成与美国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世界贸易组织(WTO)发现这已对美国利益造成严重损害。受影响产品的完整清单已于10月18日(星期五)发表在《联邦公报》,其中包括毛衣、套头衫、运动衫以及类似的针织、钩织或羊毛或棉质物品、女式带帽的防寒外套和女童带帽的防寒外套、泳装以及男式或男童羊毛或人造纤维材质的西服。

附加关税涵盖的条款会因国家/地区而异-但英国是唯一纺织品被加征额外关税的国家。

具体来说,出口至美国市场的英国制Cashmere套头毛衣、带帽的防寒外套(anorak)和泳装将受到25%额外关税打击。这是除正常关税外附加的额外关税。

英国国际贸易部表示,英国政府清楚表明,诉诸关税手段实不符合英国、欧盟或美国的利益。

我们正与美国、欧盟和欧洲合作伙伴紧密合作,透过谈判方式解决空巴和波音二家公司之间的争端。我们还寻求WTO的确认,英国完全遵守及支持WTO对于空巴的裁决,但英国不应遭受加征关税制裁。

英国时装与纺织品网络UKFT的执行长Adam Mansell呼吁,双方应尽快解决争端:「针对英国脱欧产生之影响让行业面临巨大不确定性时,我们主要非欧盟市场之一针对与飞机争端无关的产品征收如此高的关税,将会造成破坏性后果。我们的一些主要制造商将受到惩罚性关税的打击,无疑会影响产业的就业和投资」。

英国最大的Cashmere针织服装制造商Johstons of Elgin执行长Simon Cotton表示,关税将对英国针织服装业造成重大影响。

「美国仅次于欧洲和日本是我们第三大出口市场。这将对我们的针织服装业务以及整个英国针织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美国消费者十分喜爱英国优质的针织服装,我们将敦促各方为英国制造商和美国消费者着想,应迅速达成协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