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9月零售销售下滑

   日期:2019-11-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6    评论:0    

美国本(2019)年9月零售销售下滑0.3%,低于市场预期成长0.3%,为今年2月以来首见负成长,商务部虽将8月零售销售数据增幅由0.4%上调到0.6%,但经济学家担心由于消费在美国GDP占比高达66%,预估第三季GDP成长率恐下修。

据亚特兰大联储局公布的最新预测,美国第三季GDP可成长1.8%。但Capital Economics估计,由于9月零售销售意外下滑,第三季民间消费可能仅成长2.5%,低于第二季的4.6%,估计第三季GDP将成长1.5%。

9月零售下滑,显示贸易战让美国制造业景气衰退,以及通用汽车罢工波及数万名供应链员工,已明显影响整体消费意愿。但随着美中贸易谈判达成第一阶段口头协议,以及通用汽车罢工结束,9月零售下滑的冲击可能是短期现象。

此外,由密西根大学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已由8月低谷的89.8上升到9月的93.2,10月更进一步攀高到96。按照此一领先指标推算,9月零售销售下滑很可能是受到8月信心指数骤降冲击,接下来两个月将缓步攀高。

商务部表示,零售下滑主要反映家庭削减建材、在线购物和汽车等的支出。加油站收入也因油价下跌而下滑0.7%。但扣除汽车、加油、建材和食物等波动性的消费后,9月核心零售数据与8月持平。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