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网购大幅成长,退货率相对升高

   日期:2019-11-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6    评论:0    

UPS预期今(2019)年网购族在假期购物旺季中会购买许多商品,但也会退回更多商品。

该公司发布预计的流量数据显示,估计12月每天将处理超过100万个退货包裹,这种创纪录的速度预计将持续到明年新年。

UPS表示,预期的退货包裹大增主要是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在类似亚马逊这种电商网站购物,这样可以更容易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接收和退回包裹。

UPS营销长Kevin Warren表示,等到1月再退货的日子早已不再,今天手握消费权力的买家整季都能将包裹退货。随着零售商开始为繁忙的购物假期做准备,它们当然也应该将退货纳入其业务计划中。

敦促购物者提早为假期购买礼物的营销和广告活动,也将导致12月的退货率历年迭创新高,一年胜过一年。

UPS预测,到圣诞节前一周,每天将处理160万个退货包裹,去(2018)年12月16日当周就是如此。预计退货季将在1月2日达到假期购物季的最高峰,在零售业中,这一天被称为「全国退货日」。UPS表示,预计光是这一天就可以处理190万笔退货包裹,比上年增加26%。

但这些预期的退货数字仅适用于UPS,并不包括美国邮政服务(USPS)或联邦快递等竞争对手本身面临的挑战。

一般而言,电商退货率、尤其是假期购物季的电子购物退货率往往要高得多。根据Shopify收集的销售数据,实体零售商近年来由顾客自行将商品携往商店的退货率通常在8%至10%之间。而电商客户同期大约有20%退货率,假期购物季的电商购物者退货率更攀升至30%。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