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连帽衫实施召回

   日期:2019-11-14     来源:锦桥纺织网    浏览:25    评论:0    

2019年11月12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连帽衫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Hooey品牌的15款儿童连帽衫。连帽衫为涤纶和棉制,带有抽绳,帽子上印有“Hooey”。尺寸分为XS、S、M、L、XL,后侧领口上的白色标签印有““Hooey”和“MadeinChina”,侧面的标签上印有服装护理说明。

该产品帽子上的抽绳可能缠绕或卡在滑梯、扶手、车门等上,有造成儿童窒息的危险。

该产品于2017年9月-2019年10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此次召回涉及产品在美国售出约6600件、加拿大约520件,售价约45美元。

截止至目前,未收到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应立即将抽绳从衣服中取出,以消除隐患。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Hooey-Recalls-Childrens-Sweatshirts-with-Drawstrings-Due-to-Strangulation-Hazard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9/71523r-eng.php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