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德国Q3经济意外成长,躲过衰退命运

   日期:2019-11-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8    评论:0    

德国官方数据本(2019)年11月14日显示,第3季经济呈现些微成长,未如预测连续第2季萎缩。德国经济虽逃过衰退的命运,但受贸易战冲击的警报仍未解除。

德国联邦统计局(Destatis)指出,德国第3季国内生产毛额(GDP)较前季成长0.1%,优于FactSet访调分析师预测的萎缩0.1%。

另外,联邦统计局也修正上半年数据,第2季经济萎缩0.2%,较之前公布的萎缩0.1%下修,第1季经济成长则上修为0.5%,较原先报告高了0.1个百分点。

德国联邦统计局表示,私人家庭部门于第3季增加支出,而国家支出及建设也对整体成长带来支撑。出口和建设呈现扩张,但对新设备的投资不如上季。

德国第3季经济微幅成长,躲过连续两季萎缩的技术性衰退,但市场分析师对德国经济未来几个月将好转,还是走下坡的看法分歧。

德国巴登弗腾堡邦银行(LBBW)分析师尼克拉许(Jens- Oliver Niklasch)表示,第3季成长是「沉重、但却令人开心的惊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