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第三季度经济扩张消除经济衰退之隐忧

   日期:2019-11-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0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第三季度的经济扩张消除经济衰退之隐忧,但在截至九月的三个月中经济回升幅度不如预期,为自2010年来最缓慢的成长速度。

国家统计局(ONS)于本(2019)年11月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经济产出与上一季度相比成长0.3%,低于路透社(Reuters)预期的0.4%。按年计算,第三季度末的经济仅较十二个月前成长1%,为自2010年来增速最低。国家统计局表示,依过去一年情况看来,英国经济成长速度放缓至近十年来最低水平。

第三季度扩张是在第二季度收缩0.2%后的表现,经济衰退定义为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负成长。截至九月的三个月中产出增加是由于七月份经济活动活跃,产量较六月份成长0.3%,然而八、九月则均为收缩。服务业占英国经济总量的80%,虽然第三季度产量增长0.4%,但其八、九月份表现均不理想;制造业第三季度数据持平,七月份产量上升,随后两个月均急剧收缩。

决议基金会智库(Resolution Foundation think-tank)的研究主任James Smith表示,该数据表明英国经济免除衰退危机,但服务业的八、九月收缩导致今年经济成长显著放缓,放缓原因除了英国国内脱欧不确定性外,还受全球经济不景气影响。家庭支出仍是经济兴衰最大的影响因素,由于劳动力市场强劲使第三季度私人消费较上一季成长0.4%。

咨询公司KPMG的首席经济学家Yael Selfin表示,商业投资低潮显示随着英国脱欧延迟,企业继续推迟投资项目;依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商业投资的总值较三年前下跌1.2%。分析师表示,第三季度经济成长低于预期也归因于十月份脱欧准备的库存活动较三月份脱欧准备疲软。英国今年的经济状况十分不稳定,第二季度表现远低于欧元区,而第三季度表现仅些微超越欧元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