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十月份零售业销售额下滑引发人们对经济放缓之担忧

   日期:2019-11-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5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十月份零售额意外下跌,引发人们对于消费者支出是否能持续支持英国疲软经济之担忧。

依国家统计局(ONS)数据,十月份的销售额与上九月份相比下降0.1%,此前路透社(Reuters)预期该指数应上升0.2%。该下降导致截至十月份的三个月内平均成长放缓至0.2%,低于第三季度的0.6%,为自2018年4月来的最缓增速。越来越多数据表明所谓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对消费者的年末购物模式产生影响,十一月底的大幅折扣似乎抑制了十月及十二月的消费者支出。

咨询公司Capital Economics的英国经济学家Thomas Pugh表示,在十一月底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前消费者可能会推迟采购。去年,零售额在十月份下降0.1%,然后于十一月份急遽上升1.3%,主要原因为网络销售逐月成长36%。但今年十月份数据仍引发民众担忧,经济预测机构EY Item Club的首席顾问Howard Archer表示,近期疲弱的经济数据显示消费者关注英国脱欧议题、国内政治与经济问题,以及全球恶化的经济问题。

大多数零售产业十月份销售额都呈下跌趋势,其中家庭用品的跌幅最大,较上个月下降1.3%,仅有百货零售及加油站的销售额呈上升趋势,百货公司的销售额较上个月增加2%。国家统计局表示,圣诞节的初期促销和其他折扣活动有助于十月份业绩提升,但从长远区间看来百货零售产业整体仍呈下滑趋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