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专家预估美国棉花出口前景仍旧黯淡

   日期:2019-12-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0    评论:0    

今(2019)年年初,美国德州因丰沛雨量滋润干燥土地,促使棉农扩大棉花耕种面积,估计较去(2018)年增加13%,但在入夏后却因气候高温炎热导致每英亩棉花平均产出大幅减少(美国农业部估计每英亩833包,低于去年的864包bale,每包480磅),出口数量亦受到美中贸易战拖累,虽然美中贸易谈判出现达成协议曙光让棉农喘一口气,但受限于其他因素,专家预估前景仍旧黯淡。

美国棉花超过四分之三系供出口,中国大陆是最大的买主之一,受到美中贸易战影响,美国棉花出口至中国大陆呈现衰退;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Cotton Inc.的资料显示,2005-06年度,中国大陆从美国进口棉花多达910万包,去年仅进口160万包。

此外,巴西币大幅贬值使得巴西棉花相对于美国棉花更具吸引力,巴西棉花出口持续增长,造成美国棉花出口收入减少,对美国棉花最大出口州-德州的影响最大。

受到上述因素影响,预估2019年美国棉花国内库存将增至2009年来的最高水平。棉花库存大增导致去年棉花期货价格下跌8.2%,今年则进一步滑落约10%,目前交易价格接近每磅65美分,远低于2018年6月的93美分。

棉农表示,川普政府的补助仅杯水车薪,若未来几个月棉花价格未回升至70美分以上,将难以达到收支平衡偿还债务,因此将减少投资及购置新设备。美国农业部预估,2020年美国棉花种植面积将比今年减少13%。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