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服装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Nike投资免系鞋科技公司HandsFree

   日期:2019-12-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70    评论:0    

˙Mike Pratt预见免动手便可轻松解决穿脱鞋需求之发展前景,便着手主导HandsFree Lab开发免系鞋带(Hands-free)技术。

美国运动服巨擘Nike对免系鞋技术专家Handsfree Labs进行了策略性投资,该公司开发出让消费者无需系鞋带或无须动手便可以更轻松穿脱鞋子的技术。

总部位于犹他州Vineyard的HandsFree Labs,开发出一系列产品组合包括取得专利置入鞋技术,又称《FAST》技术(Foot Activated Shoe Technology, FAST),HandsFree表示,该技术几乎可适用于任何鞋款。

《F1 Titanium Arc》是公司FAST解决方案的前身,提供含有钛金属航天级别的免系鞋带功能。该公司指出,「Arc」具有桨板的功能,能帮助脚滑入鞋子,适用各种鞋类如凉鞋、牛津鞋和靴子等。HandsFree Labs将于2020年初推出新的运动休闲鞋品牌「Pilar」,并透过Kizik品牌推出将全球第一双FAST系列商品亮相。

Nike表示,与Handsfree公司的策略投资和独家智慧产权授权合作,有助于强化Nike在鞋类创新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

Nike负责创新业务总裁Tom Clarke表示:「Nike FlyEase平台设立的目的就是提供给所有运动员绝佳的运动机会,我们相信Handsfree开发的「轻松穿脱」技术,可扩大和加强消除运动障碍和让更多人轻松运动的潜力。」

HandsFree除了从Nike处取得投资及授权合作外,还将透过与其他鞋类品项和制造商的授权交易,扩大该项技术的推广。

HandsFree Labs执行长Monte Deere补充道:「HandsFree Labs致力于将免系鞋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带给所有人,我们与Nike的合作关系将加快该愿景。我们打算继续推动免系鞋带技术至各种鞋类,包括从童鞋到靴子,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鞋类穿脱体验」。

 

Nike在一连串的收购行动后,续推动对HandsFree的投资,最近一次是在今年8月份收购预测分析平台Celect。Nike表示,2018年收购以色列的时装科技公司Invertex和知名消费者数据分析公司Zodiac,此举推动了《消费者直接攻略》(Consumer Direct Offense)策略-“在全球范围内亲自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