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被收购的英国连锁百货House of Fraser将缩减营运规模

   日期:2019-12-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7    评论:0    

根据英国BBC新闻及金融时报报导,英国最大运动用品零售集团Sports Direct老板Mike Ashley在2018年以9,000万英镑收购破产的英国连锁百货公司House of Fraser,Mike Ashley表示正在将House of Fraser与集团进行整合,惟因许多分店经营不佳,计划明(2020)年将缩减House of Fraser百货的营运规模。

尽管Sports Direct集团在House of Fraser百货持续亏损,但集团整体收益仍为成长,其上半年税前利润增加至1.934亿英镑,该消息公布后其股价也随之上涨。

Sports Direct集团名下还拥有设计师时装品牌Flannels、电子游戏连锁店Game Digital、服装零售商Jack Wills、自行车零售商Evans Cycles及在线家具商店Sofa.com等公司支撑。依金融服务分析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分析,Sports Direct集团收购各类品牌是Mike Ashley打造多元零售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Sports Direct International plc成立于1982年,目前是英国最大的运动用品零售商。该集团在20多个国家/地区经营有关运动、健身、时尚和生活面向的多元化事业。目前员工数计有29,400名员工,分布在6个业务领域:英国运动用品零售、高级生活方式、House of Eraser百货零售、欧洲运动用品零售、海外市场的零售,以及批发和授权。为了要提升公司所有零售管道,让集团营收能更上一层楼,公司的主要经营策略聚焦在投资员工、业务和关键的第三方品牌合作伙伴上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