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加拿大消费者先逛实体店后网购,重挫逾3成社区商家

   日期:2019-12-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7    评论:0    

Canadian Press据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Canadian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 CFIB)最新民调显示,多达6成加国零售商表示曾经歷过顾客「先逛实体店面后网购」,逾3成店主亦称此现象已严重影响其营业额。

在加国拥有11万家中小企业会员的CFIB于本(2019)年11月7日至25日进行本(2019)年度全国零售业问卷调查,抽样访问1,663位业主是否有消费者曾逛店后网购的经歷。

CFIB总裁Dan Kelly表示,有些消费者会到实体店查询或试用某种货品,然后记下货品型号或拍照以便稍后上网购买,此举不但使地方社区小商店营收减少,可能导致这些社区商店减少社区活动或募捐社区食物银行募捐之意愿。

CFIB曾委託民调公司Angus Reid Institute进行消费行为调查结果发现,有55%受访者曾「先逛实体店面后网购」;其中,18至34岁的消费者较年长消费者更可能「先逛实体店面后网购」;18至34岁年龄层的受访者当中,多达75%承认曾採用此方式购物,逾14%更表示经常这样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