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实力扭转偏见 美国服装和鞋履协会为阿里颁奖

   日期:2019-12-23     浏览:15    评论:0    

AAFA 是美国代表服装、鞋履产品和其他缝制产品公司及其供应商的贸易协会,包含 1000 多个世界著名品牌,代表超 4000 亿美元的零售市场。

这家协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海芬贝林说,获奖者不仅成功提供了高质量和创新的产品,而且在环境管理和社会责任在内的全球问题上,也引领了全行业。

作为获奖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AAFA 颁给阿里巴巴的是「零售创新奖」。相比奖项,AAFA 对阿里态度的转变更引人关注。

4 年前,这家影响力巨大的协会曾因知识产权问题建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淘宝网列入「恶名市场」名单。4 年后,在伦敦举办的「全球奢侈品法律峰会」上,里克·海芬贝林公开表态,「阿里巴巴已经举起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旗帜并为之持续奔跑,感谢整个阿里巴巴团队的不懈努力。」

全球奢侈品法律联盟主席弗雷德里克·莫斯特认为,过去几年,阿里知识产权保护团队使用互联网技术和多方共治策略,正在全球范围内为解决线上知识产权侵权问题建立新的「黄金标准」。科技与模式创新将成为解决假货问题的关键。

知识产权领域国际权威媒体《世界商标评论》2019 年也评价说,阿里务实和创造性做法,让其从被批评,扭转为该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

2019 年 11 月,阿里知产保护科技大脑打破「世界计算机视觉挑战赛」纪录,在和亚马逊、IBM、英特尔的同台竞技中获得国际计算机学会「最佳应用论文奖」,在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的视频类人工智能评测中也夺得冠军。

中国科学院院士、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徐宗本评价,AI 打假是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的专业应用场景,阿里在这方面颇有建树。

据了解,阿里已经成型的知产保护体系,早已宣告被动打假的时代结束。今天,这套系统在主动赋能商业创新创造,用知识产权帮助全球数以万计的品牌去做他们以往仅靠自身难以做到的事,在法律规定的通知删除责任义务之外,阿里和全国 31 省份执法机关、来自全球 17 个国家的 450 余品牌一起,深入线下围剿制假源头;给品牌的新品发布搭建全链路的保护环境;赋能品牌创造更多新品;阿里的原创保护平台也在保护百万中小品牌商家的知识产权。

知产保护的力度和效果也在让全球品牌商家「用脚投票」。「知识产权保护是我们选择在天猫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的重要原因之一。」MCM 集团称,阿里在知识产权保护上的持续投入,坚定了 MCM 与其不断深化商业合作的信心。

相反的,2018 年,AAFA 公开指责亚马逊在打击假货上力度不够,要求美国政府对亚马逊采取行动,呼吁将亚马逊的国际平台列入美国贸易办公室的恶名市场名单。今年 10 月,AAFA 再次敦促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亚马逊拥有和运营的外国域名列入恶名市场「黑名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