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丹麦仍然是消费价格最高的欧盟国家

   日期:2020-01-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4    评论:0    

根据The local 于报导, 丹麦统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丹麦是欧盟国中消费者最昂贵的国家。丹麦2018年较28个欧盟国家平均物价高37%,仅次于非欧盟国,冰岛,瑞士和挪威的消费,分别比欧盟平均水平高58%,51%和47%

丹麦商会(Dansk Erhverv)的经济学家Kristian Skriver表示,丹麦高税收和高薪导致该国高消费,这使得在丹麦开拓业务成本变得贵。根据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发布的数据,2017年丹麦的消费物价和服务成本为欧盟平均水平的142%。

在丹麦,除要缴纳较高的增值税外,还要缴纳许多物价税。这意味着,在丹麦花费100克朗,要向丹麦国库平均缴交31克朗的税,反之,在欧盟其他地区只要缴交21丹麦克左右的税,丹麦的物价水準自然比其他国家高出许多。

数据显示,近年来丹麦人减少开支不随便消费,丹麦的高消费意味着该国的消费者有能力购买价格相对较高的商品。S经济学家指出,丹麦政府提供较多元社会福利,譬如提供儿童日托和医院治疗等服务减轻民众的支出。其次,近几年,家庭抑制支出,丹麦人每赚100克朗仅花费95克朗,利用存款来偿还债务,让消费者有更多的余钱用于购物。

因此,丹麦的个人消费在28个欧盟国家中排名第11位,比欧盟平均水平高出3%。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