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化纤  染料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缅甸  美棉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丝路柯桥  卢比  降税 

阻燃剂使全美儿童的智商总值降低了1.62亿

   日期:2020-01-19     浏览:21    评论:0    
 根据纽约大学的最新研究,在2001年至2016年期间,阻燃剂使全美儿童的智商总值降低了1.62亿。
 
这项研究于周二发表在《分子和细胞内分泌学》上,分析了已知最影响发育中儿童大脑的4类化学物质:铅、汞、农药和多溴联苯醚(也称为阻燃剂)。
 
纽约大学的儿科医生和公共卫生研究人员利奥·特拉桑德(Leo Trasande)是论文的共同作者,他将这些污染物描述为“hit-and-run”型化学物质:一旦儿童接触,就无法消除损害。
 
“孩子的大脑非常脆弱,”特拉桑德说,“即使只造成微妙的影响,也可能形成永久性的终身后果。”
 
 
研究发现,在15年中,铅使美国儿童损失了7800万点智商,而农药近2700万点。同时,汞造成了250万点的损失。
 
儿童智力低下造成的损失达数万亿美元
 
研究人员发现,在2001年至2016年间接触过有害物质的孩子中,由于阻燃剂和杀虫剂导致智力下降的比例从67%增加到81%。家具和电子产品中存在阻燃剂,而农药残留在各种商品中。
 
“我们的发现的确令人震惊,我们知道铅的暴露水平没有所谓的安全线一说。甲基汞,农药和阻燃剂也是如此。”
 
研究还发现,儿童期脑部损伤会产生经济损失:每个智商点大约相当于孩子一生经济生产力的2%。因此,如果一个孩子在一生中可能赚取100万美元,他们每失去一个智商点就将损失20000美元。
 
“未成年人的脑力是我们经济的动力。如果一个孩子的智商降低了一点,可能父母都不会注意到。但是,如果有100000个孩子的智商降低了一点,那么整个经济体就会有所反映。”
 
研究人员称,从2001年到2016年,铅、汞、阻燃剂和农药暴露导致的智商损失总计使美国损失了约6万亿美元。
 
过于宽松的管理法规
 
数十年来,因为科学家们的努力,我们已经了解了铅、汞的危害。含铅汽油、含铅涂料已被淘汰。
 
环境保护署还制定了降低燃煤电厂汞排放的标准。
 
但是,对农药和阻燃剂的监管却很少。
 
EPA禁止了约37种农药,而在美国使用中的有500多种。农药制造商自愿下架了另外97种。
 
十几个州已通过立法,限制在家具、地毯和儿童玩具等产品中使用阻燃剂,但未通过联邦法案。
 
避免儿童接触的方法
 
特拉桑德说,有许多可能的污染源头。
 
“科学在发展,剂量不是毒性的唯一标准。还要考虑的其他因素可能包括暴露的时间和频率。”
 
特拉桑德补充说,对所有这些化学物质进行监管,其长期经济成本远低于儿童智商降低引发的经济恶果。
 
为了最大程度地避免接触,特拉桑德给了几个简单建议,如打开窗户,使掺有阻燃剂的粉尘逸出。他还建议常用吸尘器,并用湿拖把吸干地板上的化学品。
 
此外,父母应避免使用含有聚氨酯泡沫(通常带有阻燃剂)的床垫和儿童玩具,避免在草坪或后院喷洒农药,并建议购买有机食品(尽管有机农产品也可能含有农药)。
 
特拉桑德说:“在逐步淘汰或禁止某些最令人关注的农药方面,我们取得的进展较小。但作为消费者,我们可以自己采取一些积极防范措施。”
 
 
标签: 阻燃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