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中国首个阻燃剂产品获得oeko–tex® acp认可

   日期:2018-12-13     浏览:1    评论:0    

根据江苏省丹爱化工有限公司的相关申请,oeko–tex®(国际环保纺织协会)5月向该公司颁发了dan ai–h阻燃剂产品的oeko–tex® acp认可协议。

这使得该公司的该款产品成为中国首个获得oeko–tex® acp的阻燃剂产品。这意味着,国内的纺织企业可直接在国内购买此类阻燃剂进行阻燃整理,并进行oeko–tex® 证书申请。以往,由于国内没有获得oeko–tex® 认可的阻燃剂,且oeko–tex® 标准只接受获得oeko–tex® acp认可的化学活性助剂产品,因此国内的纺织企业只能购买获得认可的国外企业的化学活性助剂进行整理,进而申请oeko–tex® 证书。

oeko–tex® acp认可是oeko–tex® 针对纺织领域用化学活性物质即阻燃剂和抗菌剂开展的认可制度,该项认可除了关注产品的重金属、甲醛等常规有害物质的含量外,还重点关注产品的生物毒理学指标。获得认可的活性化学品可以直接用于oeko–tex® 认证的纺织品的整理。目前,获得该认可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欧美地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