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加拿大2大连锁集团关店 专家:零售业面临转型期

   日期:2020-02-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2    评论:0    

据《金融邮报》(Financial Post)报道,拥有贺卡公司Carlton Cards及Papyrus的Schurman集团宣布,将关闭该集团在加拿大全部76家门店连同美国178家店。此外,经营24家分店的加拿大公司Freemark Apparel Brands Group,也计划关闭所有实体店面。

加拿大零售委员会(Retail Council of Canada)资深零售顾问Michael LeBlanc指出,零售业正歷经「转型」期,各企业不得不”与时俱进”。有些公司考量实体店对其品牌影响力不够大,进而选择与其他商店合作之模式,例如Carlton Cards选择进驻Shoppers Drug Mart展售。

网路零售额成长亦对零售业销售产生影响。多数公司估计,该公司2019年网路销售额将占其加拿大市场零售总额的10%。

LeBlanc顾问认为,零售业者不必因多家连锁店同一时间关闭而感到恐慌,因很多公司选择在圣诞假期结束后再做最后决定,盼从假期购物高峰期尽可能多获利,然后再宣布关闭。

《2019年加拿大购物中心研究》研究分析加国前30大购物中心,并根据每平方呎销售额计算生产率(productivity),该研究证明,相较2018年,30个购物中心中仅有9个出现生产率下降之情况,因此,零售业实体店的转型仍有待观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