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疫情影响:英国服装业面临产品短缺风险

   日期:2020-02-24     来源:FX168财经网    浏览:28    评论:0    

周一(2月24日),英国零售业巨头英联食品(Associated British Foods)警告称,如果中国工厂因疫情延迟复工,今年晚些时候将面临服装线短缺的风险。

英联食品旗下的服装品牌普利马克(Primark)有40%的产品资源都来自中国。英联食品称,他们在春节前曾囤积仓储,可以支撑数月,预计短期内不会产生影响。

该集团继续保持2019-20财年的财务指引,称正与中国供应商密切合作,评估病毒对工厂和供应链以及他们完成现有订单的影响。

该公司表示:“如果工厂生产延迟,某些生产线在今年晚些时候供应短缺的风险就会上升。”“我们正评估相应的策略,包括在其他地区的现有供应商中建立生产。”

其财务董事John Bason表示,普利马克正在和孟加拉、柬埔寨、越南、土耳其及东欧洽谈填补潜在的空缺,但他也表明某些在中国制造的产品无法复制。

“对于有一些饰品和其他产品,中国做得非常好,很难在其他地方找到这些资源。所以我不能保证我们可以替代所有中国的短缺。”

英联食品股价在今日早盘下跌了2%,去年曾增长9.5%。

知名英国服装品牌Next和玛莎(Marks & Spencer)股价也分别下跌了2.5%和3.8%。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