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纽约州将发布行政令: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日期:2020-04-16     来源:海外网    浏览:20    评论:0    

据美国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5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例行的疫情发布会上表示,他计划签署一项行政令,要求所有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或者用其他方法遮住口鼻。

科莫当日表示,随着企业的逐步重新开放,纽约州将会走向“新常态”。而在这一恢复阶段,首先需要人们把口罩戴上,以避免病毒进一步的传播。科莫同时提醒民众,疫情带来的“危机”要到真正拥有疫苗后才可以结束。

科莫说:“如果你要前往公共场所,意味着要与他人近距离接触,那么必须佩戴口罩或用布类遮住口鼻。”科莫补充道,在新的规定生效前,他将给人们三天的“适应期”。在这三天里,地方政府将执行该命令,但暂时不会予以罚款。

3月20日,纽约州随加州之后颁布“居家令”,规定全州所有非关键行业企业的工作人员待在家中办公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随着州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科莫近日确认,纽约州将与东北部其他5个州协调,以重启部分活动。科莫说,“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如果我们谨慎前行,我相信我们可以迈上恢复正常的道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6日2点30分,美国已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4482例,累计死亡病例27085例。纽约州仍是美国疫情的“震中”,确诊病例达203377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1586例。科莫在周二(14日)发布会上曾表示,通过最新的分析与研判,政府官员认为纽约州已到达新冠疫情的顶峰,正逐渐趋于稳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