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意大利本(2020)年3月份消费较去年同期急速萎缩31.7%

   日期:2020-04-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2    评论:0    

意大利共和报(La Repubblica)本(2020)年4月14日引述意国商业总会(Confcommercio)针对为遏制新冠病毒(Covid-19)而施行封城等措施,如何冲击意国经济之研究报告显示,意国本年3月份消费与去(108)年同期比较急速萎缩31.7%,4月份GDP亦或将滑落13%。

该报告指出,自3月份最后一个星期起,观光业即减少95%外国旅客,汽车注册数减少82%,未使用虚拟销售平台之服饰类及餐饮业达100%,餐饮业即使持续外送服务之业务量仍缩减68%;预计首季消费将减少10.4%,GDP萎缩则应达3.5%。

该总会表示,国家及国际组织之政策措施可能大幅减轻因销售活动减少而造成的收入损失之压力,将大部份转化为公共赤字,即为主权债务。一般而言,意国倾向于透过以非常低之成本提供充足资金流动,减少危机造成之影响。

此外,该总会亦认为意国重新开放后的经济复甦前景充满未知数,因直至2019年年底,意国仍尚未恢复2007年经济危机前之个人可支配收入及消费水平。简言之,意国经济重建工作本已持续多年仍未见明显改善,长年以来,意国经济风险主要在于其经济结沟边缘化,缺乏注入国际化、技术创新及可长期持续的经济成长动能之活水,而牺牲的将是年轻一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