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私募基金 Sycamore 宣布放弃收购“维密”

   日期:2020-04-24     来源:华丽志    浏览:26    评论:0    

今年2月,美国私募基金Sycamore Partners曾宣布,已经与美国时尚集团L Brands Inc.达成协议,将以5.25亿美元收购后者旗下的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以下简称“维密”)55%的股权。(详见《华丽志》报道:估值11亿美元,危机中的维密品牌被私募基金Sycamore控股收购)

本周三,Sycamore Partners表示,由于L Brands违反了双方达成的协议,他们决定放弃收购。L Brands表示,Sycamore Partners的这一举动并不合法。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L Brands宣布从3月17日起关闭旗下内衣品牌维密、时尚品牌Pink和沐浴品牌Bath & Body Works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实体零售门店。

在向法庭提交的文件中,Sycamore Partners表示,L Brands在做出关闭门店的决定之前并未获得他们的许可,此外还采取了让总计8.8万名员工停薪休假,停止支付租金,减少高管报酬等其他对维密业务造成不良影响的举措,已经违反了双方之间达成的协定。Sycamore Partners在文件中写到:“虽然这些举动是为了应对疫情的爆发,但并不成为L Brands明确违背双方达成的交易协议的理由。”

L Brands则表示,Sycamore Partners的声明不具备法律效力,并将通过法律手段来保证集团的利益,包括要求法院强制Sycamore Partners完成此次收购。

通常来说,收购协议中会包括一些允许收购方终止收购的条款,比如因地震,瘟疫等不可抗因素导致的特殊情况。虽然此次双方的协议中已经将疫情带来的影响排除在了允许Sycamore Partners放弃收购的条件之外,但是后者表示,这并不影响他们因为L Brands的违规行为而放弃收购。

哥伦比亚法学院的教授Eric Talley表示,“毫无疑问L Brands会反对,但是Sycamore Partners可能存在足够的理由支持他们放弃收购,虽然这会对他们的公众形象造成一定影响。”

Sycamore Partners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已经拒绝了L Brands对收购价格进行重新谈判的请求。但是Talley表示双方有可能会达成一份新的收购协议。

截止到周三闭市时为止,L Brands的股价下跌了15.5%,跌至13.78美元每股。在过去的三个月里,L Brands的股价已经下跌了超过50%。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