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德国、英国服装零售下跌52%和34%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浏览:22    评论:0    

5月以来,欧洲疫情管控措施逐步放宽,多国开始复工。5月11日,法国复工第一天,多个城市的Zara店铺门前排起长队……零售商开始有逐渐复苏的迹象。但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市场的下滑和停滞还将持续。

英国

英国零售协会(BRC)称,在疫情管控期的第一个整月––4月(4月5日至5月2日)英国零售总额下降了19.1%。非食品网上销售额在4月增长了57.9%,占4月非食品总销售额的69.9%。截至4月底的三个月中,非食品类商品的实体店内销售额下降了36%。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数据显示,3月份英国服装和鞋类专卖店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34.2%和44.2%。

德国

据欧盟统计局(Eurostat)数据,德国3月份服装和鞋类专卖店的销售额同比下降51.9%。

意大利

据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的调查显示,意大利时尚与纺织行业第一财季损失超过35亿欧元,全年或损失约90亿欧元。据悉,意大利时尚与纺织业公司大多位于疫情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和皮埃蒙特大,被迫停止经营活动造成业绩的大幅下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