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欧盟解除防护用品出口禁令,市场需求开始降低

   日期:2020-06-04     来源:今日海运    浏览:30    评论:0    

欧盟解除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PPE)的出口禁令,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需求量开始下降

今年3月份,受疫情影响,欧盟为确保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PPE)的供应,发布了相关出口禁令,2020年5月26日,欧盟正式取消对个人防护用品出口禁令。

这也说明,欧盟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需求量正在逐步下降,以欧盟为主要市场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可能需要适当降低产能。

相关防疫物资出口企业需进一步关注欧盟市场需求走势,做好应对准备。

海关:新增涉及防疫物资进出口企业注册数大幅上升

据海关总署统计,近两月进出口企业注册数大幅上升。

新增注册企业主要为批发业、运输业、零售业及制造业等行业,其中涉及医疗物资进出口企业(企业经营范围中有“医疗”字样)有26758家,占新增注册企业总量近4成。

近日官方宣布每个城市都要适量储备口罩,国内需求稍稍上升,正规企业还是有一定盈利空间的:官方:所有城市都要储备口罩!口罩又要变钞票!

欧盟暂停个人防护用品(PPE)的出口授权措施,从一个侧面也反应了疫情对欧盟的影响正在慢慢减弱。

再次提醒:

欧盟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需求量正在逐步下降,以欧盟为主要市场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可能需要适当降低产能。

相关防疫物资出口企业需进一步关注欧盟市场需求走势,做好应对准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