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皮棉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40% 奢侈品牌 CEO认同疫情将打破行业旧规则!

   日期:2020-06-22     浏览:10    评论:0    
 近期,麦肯锡(McKinsey & Company)高级合伙人 Antonio Achille、Pitti Immagine 集团首席执行官 Raffaello Napoleone和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主席 Carlo Capasa等业内人士在《 A perspective for the luxury-goods industry during and after coronavirus 新冠疫情期间和之后的奢侈品行业前景》网络研讨会上共同探讨了奢侈品行业的前景。
 
此次会议上还分享了一项调查报告,报告调研了来自奢侈品行业的80位 CEO和来自美国和 EMEA地区(欧洲、中东、非洲)的1000多名奢侈品消费者。
 
讨论的焦点议题中,电商业务尤为重要。价值约3900亿欧元的奢侈品行业毫无疑问将会受到疫情的波及,但相较于成衣和珠宝等行业,得益于网上购物的便捷性,配饰、化妆品、食品和葡萄酒等行业所受的负面影响较低。
 
行业人士认为,如果疫情得到遏制,2020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可能会减少约1000至1100亿美元,并在2021年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约有40%的受访 CEO认为,奢侈品行业沿用至今的规则将被重新定义。
 
80%的消费者将以谨慎态度重回门店,其中,年轻人更有可能重新开始消费。消费者将偏爱那些以质量和自身价值取胜的品牌,其购物选择将更加谨慎,同时看重的还有可持续性、包容性、安全性和线上体验等因素。那些规模较小的本地零售商也将重新获得关注。
 
 
 
中国市场正逐渐摆脱疫情影响,年轻消费者将决定经济复苏的节奏。但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的旅游业则不会快速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麦肯锡估计,在2020年秋季之前,40%的消费者将不会进行旅行。10月,随着国庆节的到来,游客数量预计将增长30%,但将集中在国内或近距离目的地。但旅游购物仍然难以有起色。
 
在美国,Saks Fifth Avenue、Neiman Marcus和 Nordstrom等大型高端百货商店已经提前开始在电商平台打折,折扣力度高达40%。
 
全球的时装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主席 Carlo Capasa 提到了将于7月14日至17日举行首个线上米兰时装周。此外,他还强调了建立专门用于联系买手、提供采购效率的全新线上机构的重要性。
 
此外,面对美国当前的抗议活动,品牌必须保持敏感,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其承载的价值观。未来,品牌需要在设计和营销部门内建立国际化团队,以尽量确保品牌的包容性,这一点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标签: 奢侈品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