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经济在2020年第一季度收缩2.2%

   日期:2020-07-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9    评论:0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数据,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对经济的影响,英国经济在2020年第一季度收缩2.2%。ONS还表示3月份英国GDP下降5.8%,英国4月份GDP下跌20.4%。

据ONS表示,民众对汽车销售、餐厅、旅馆、服装和鞋类方面的支出大幅下降,相关现金流减少95亿英镑。在2019年第四季度到2020年第一季度之间,家庭消费支出下降2.7%。家庭储蓄率(储蓄的可支配收入的平均百分比)从上一季度的6.6%成长到第一季度的8.6%。

ONS表示,「封城」的影响导致服务业产出(占英国经济产出的80%)在第一季度下降2.3%,向下修正0.4%。由于工厂被关闭,生产产量下降1.5%,而建筑工地的关闭导致建筑面积下降1.7%。

公共服务的下降幅度也超过先前的估计,其中第一季度的卫生和社会工作产出估计下降4.2%,而教育产出现在估计下降6%。

由于减少公共服务的使用,关闭学校和非必要的零售场所,第一季度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的英国政府支出下降4.1%。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