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政府提出之弹性薪资补助计划于7月1日开始实施

   日期:2020-07-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3    评论:0    

英国政府提出之弹性薪资补助计划(Flexible Furlough Scheme)经过调整之后,于本(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雇主可以要求被强制放无薪假的员工以part-time的方式恢复上班,各个公司可自行决定员工的工时及轮班方式,并负责在工作中支付薪资。

从8月份起,员工将继续获得薪资的80%(每月最高限额为2500英镑),涵盖他们无法工作的时间,但其雇主必须支付额外的费用,包括国民保险和养老金。

从9月份起,雇主将支付被强制放无薪假的员工薪资的10%,而英国政府将支付70%(每月最高2187.50英镑的上限)。

从10月份起,雇主将支付员工薪资的20%,而政府将支付60%(每月最高限额为1,875英镑)。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僱用保留计划 (Coronavirus Job Retention Scheme - CJRS) 将于10月31日结束。此外,不再需要政府提出之薪资补助企业可以选择自愿退还。

迄今为止,英国政府的CJRS已帮助保护930万以上的员工,且雇主们要求支付超过255亿英镑来支持薪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