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阿克苏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洛杉矶成衣厂发生新冠群聚感染

   日期:2020-07-17     来源:锦桥纺织网    浏览:17    评论:0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许多成衣厂将生产线转为制作口罩,其中包括美国服饰品牌LosAngelesApparel。该品牌创始人DovCharney曾表示,目标是通过400名员工创造每周10万个口罩生产量。

然而现已发现该品牌位于洛杉矶工厂有超过300例确诊,更有4例死亡。洛杉矶郡公共卫生部表示,6月27日卫生官员发现该工厂严重违反防疫规范,且制造商未实时通报感染案例,政府随即勒令关闭工厂。

Charney表示,该品牌与政府单位在沟通上有许多抵触,调查人员称LosAngelesApparel涉嫌过失更是过分。他们一直有替工人进行测试,但工厂所在的南洛杉矶地区感染率较高,自然也会影响到员工。

此次群聚感染是洛杉矶郡目前最严重的一次,卫生官员表示,LosAngelesApparel的4例死亡案例中,有3例发生在6月初,1例则是7月初。政府在6月19日便接到医疗业者通知,提醒该工厂可能会爆发感染。公共卫生部便要求提供员工名单以做追踪,但该公司经过多次要求,仍无法提供。

在6月26日访查中,调查人员发现该工厂违反多项规范,包括没有遵守安全距离、使用硬纸板做为工作区隔板等,再加上无法提供完整员工名单,政府勒令关闭营运,等候进一步通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