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美棉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与纽西兰已完成第一轮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谘商

   日期:2020-08-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2    评论:0    

英国与纽西兰于本(2020)年7月13日至24日进行自由贸易协定第一轮视讯谘商会谈,双方在贸易协定各领域作全面性讨论。谘商讨论内容包括: 反腐败、洁?成长、竞争、海关关务、数位贸易、国内区域经济发展、环境、金融服务、货品贸易和贸易救济、良好的监管规范、原住民贸易、智慧财产权、投资、劳工、政府采购、原产地规则、服务贸易、中小型企业、国有企业、卫生和植物检疫措施、国与国争端解决、技术性贸易壁垒、电信、贸易和发展、贸易和妇女经济赋权以及透明度。

本次谘商,基于两国在许多贸易领域规范是近似的,使在许多协定章节中取得迅速进展,并为本协定奠定高质量成果基础。在讨论中,两国强调希望在加强数位贸易、促进跨境服务贸易、投资、减少海关程序对出口商的不确定性和负担以及促进良好的监管规范等领域。另外讨论重要的议程,如赋予妇女经济权力、贸易和发展、原住民贸易、洁?成长和气候变迁,并确保中小企业能够从自由贸易协定中受益。

目前双方计划于10月举行第二轮会谈,并视谘商进展情况发布共同声明。另评估在安全状况时,第二轮会谈考量进行面对面谈判。

英国越来越接近与纽西兰达成自由贸易协定(FTA),两国透过视讯会议在2020年7月13日至24日间进行谈判,内容涵盖贸易协定各个领域的全面讨论。

两国均强调希望在包括加强数位贸易、促进服务和投资的跨境贸易作,并减少海关程序降低为出口商带来的不确定性和负担,以及促进良好的监管做法等领加强合作。

具体讨论项目包括:

1.反腐败

8.环境

15.劳工

22.争端解决

2.成长

9.金融服务

16.采购流程

23.技术性贸易壁垒

3.竞争

10.货物贸易和贸易救济

17.原产地规则

24.电信

4.跨领域的一般规定

11.良好监管规范

18.服务贸易(包括移动性)

25.贸易与发展

5.海关

12.原住民贸易

19.中小企业

26.贸易和女性经济权

6.数位贸易

13.智慧财产权

20.国有企业

27.透明度

7.国内区域经济发展

14.投资

21.卫生和植物检疫措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