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6月份零售业销售成长14%

   日期:2020-08-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3    评论:0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统计,随着非必需品商店恢复运作,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斯地区6月份的销售额较上(5)月成长13.9%,形成经济可能“V型”复甦的希望。但部分经济学家对销售结果保持警惕,称其不代表总支出,并解释零售额通常只占家庭支出的31%。

其中超市的销售额持续上升,6月份的网络消费几乎占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每10英镑中就占3英镑属网络消费。非商店销售(包括网络和邮购)较本年2月份高出53.6%。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恢复开车外出,燃料销售成长五分之一以上。不过,服装销售仍然低迷以及在闹区商店上的非食品商店销售情形仍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前下降约三分之一。

IHS Markit发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服务业和制造业的商业活动在7月份反弹并攀升至57.1。自2月份以来首次超过50。但 PMI的就业指数仍为38.9,显示企业仍在裁员。IHS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警告,尽管经济衰退看起来很短暂,但所造成之经济负面影响可能很深。即使7月份出现反弹,仍然要走很长的路要走,才能恢复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损失的产量,也不能保证“V型”复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