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及欧盟贸易协议谈判意见分歧

   日期:2020-08-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40    评论:0    

英国及欧盟的第6轮谈判将于本(2020)年8月17日开始,但双方仍对渔业权、政府援助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未来安排意见分歧,一般预计直到9月才会取得重大进展。

(一)捕渔权

目前,英国捕获的渔货量中有75%出口到欧盟,问题主要在于双方都无法确定捕捞配额。

(二)新的海关法规

明(2021)年1月1日之后,部分团体仍在游说英国实行“轻微”边境检查的监管制度,但另一方面则有其他团体希望建立更严格的制度。但许多企业直到看到欧盟与英国贸易的特定形态后才愿意承担投资风险。 若没有已确认的监管机构,欧盟首席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表示,无法实现对防止不公平竞争的保证,即欧盟对单一市场实行“零关税,零配额”的市场价格。

(三)加拿大模式

英方强调加拿大没有国内监管机构,但却已与欧盟签署贸易协议,另欧盟认为,英国经济规模及与欧洲紧密程度与加拿大不同,无法比较。

(四)小企业

英国政府于7月30日宣布更多的英国小企业可以从新冠病毒商业中断贷款方案(CBILS)中获得高达500万英镑的政府贷款。英国政府和行业团体游说放宽《欧洲临时国家援助框架》(European Temporary State Aid framework)中的限制性规定,以确保没有破产或未获得救助的小企业可以从中受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