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棉花价格稳定 新棉产量看好

   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8    评论:0    

2020年8月14-20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57.82美分/磅,较前周上涨0.21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3.07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市场现货成交19101包,2020/21年度累计成交85938包。

美国国内现货价格稳定,得州地区国外询价清淡或一般,中国、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的需求最好;西部沙漠地区国外询价清淡,巴基斯坦、中国台湾地区、越南的需求最好;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清淡;皮马棉价格稳定,新旧花均有报价,疫情继续影响全球长绒棉需求,国外询价清淡,且都是即期需求,印度、巴基斯坦的需求最好。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询价和采购很少,多数工厂库存可以维持到今年4季度,由于需求减少,工厂下调开机率,推迟前期合同装运,一些工厂不会再2021年1季度前补库,工厂采购需求整体非常谨慎,纱线需求有所改善,但目前主要产品仍以一线个人防护用品和军用物品为主。美棉出口非常清淡,韩国工厂对11-12月装运的2020年31-3-36/37绿卡棉有询价好。

美国东南地区北部有雷雨天气,新棉长势很好,结铃基本结束,早播田已开始吐絮,东南地区南部有大范围雷雨,低温对新棉生长略有影响,早播田开始吐絮;三角洲地区北部有分散性雷雨,新棉长势正常,单产预期较高;三角洲地区南部雷雨过后新棉长势优良,单产非常理想;得州南部沿海地区的收获和加工持续进行,早播田单产好于晚播田,飓风后,沿海地区北部收获昼夜不停,得州东部其他地区新棉长势优良。得州西部丘陵地区有超过25毫米降雨,但需求更多更充足的降雨。西部沙漠地区持续高温,部分新棉落铃。圣约金地区天气干热,单产预期超高。皮马棉区高温持续,山区有降雨,结铃快速推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