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中俄  服装定制  卢比  生态  不染色  盛泽 

美国准备禁止进口新疆棉花的整个供应链产品

   日期:2020-09-11     浏览:5    评论:0    
 据外电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已经准备好了禁止从中国新疆地区进口棉花和番茄产品的命令。
 
 CBP发言人说,特朗普政府最初预计于周二宣布的行动由于“日程安排问题”而推迟到本周晚些时候。此举是CBP前所未有的举动,可能加剧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特朗普政府正在加大对中国新疆的压力。
 
CBP称,有效的进口禁令将适用于棉花的整个供应链,包括棉纱、纺织品和服装,以及从该地区出口的西红柿、番茄酱和其他产品。禁令可能对美国零售商和服装生产商以及食品制造商产生深远影响。中国生产的棉花约占世界棉花的20%,其中绝大部分来自新疆。中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棉花进口国。
 
今年7月,华盛顿发布了一份咨询报告,称在新疆做生意的公司或使用新疆劳动力的实体可能面临“声誉、经济和法律风险。”美国国务院已致函包括沃尔玛(WMT)在内的美国顶级企业,如苹果公司和亚马逊公司,警告他们有关的供应链方面面临风险。
 
据悉,CBP的禁令将阻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产的棉花,以及伊犁卓湾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和保定LYSZD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服装。
 
标签: 新疆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