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中俄  卢比  生态  不染色  盛泽 

美国暂时搁置新疆棉禁令增加对其他实体限制

   日期:2020-09-15     浏览:8    评论:0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政府周一搁置了对中国新疆地区棉花和番茄产品的广泛进口禁令计划,同时宣布对五个特定实体的产品实施更严格的禁令。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副秘书Kenneth Cuccinelli在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政府正在对整个区域的进口禁令进行更多的法律分析。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上周告诉路透社,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更广泛的禁止棉花、棉纺织品和西红柿的禁令。
 
CBP代理专员马克·摩根周一表示,该机构正在继续对整个地区的订单进行调查。两位熟悉特朗普政府内部讨论的人士表示,包括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西泽和农业部长桑尼·珀杜在内的主要官员对广泛的订单及其对供应链的影响提出了关切。
 
 中国同意根据两国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购买更多的美国棉花,美国禁止从中国占主导地位的棉花产区进口可能会使这一交易面临风险。
 
Cuccinelli表示,需要对整个区域的进口禁令进行更多研究的是法律问题,而不是贸易问题。他说:“我们希望确保当我们确实受到挑战----我们假设我们将受到法律上的挑战时,我们将占上风”。
 
国土安全部说,美国正准备禁止从另外五家新疆实体进口头发制品、服装、棉花和计算机零部件,继续加大对中国新疆的施压。
 
 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提到中国外交部过去的声明,反对在新疆强迫劳动的指控,并批评美国干涉中国在新疆地区的内政。
 
 
标签: 新疆棉禁令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