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染费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服装  卢比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疫情使可持续性发展更受关注

   日期:2020-09-25     浏览:10    评论:0    
 在2020年9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举行的Intertextile纺织面料及辅料展和纱线展上,COTTON USA?在向全球纺织品行业展示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美国棉花信任守则),信任守则为负责任的棉花种植带来了可量化和可验证的目标和衡量标准,并推动关键可持续性指标的不断改进。
 
“为了满足品牌和零售商不断增长的环保认证需求,美国棉花信任守则为可持续性的棉花种植设定新标准。”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说道。“选用信任守则棉花将为品牌和零售商带来保障,确保在产品供应链中使用的棉花纤维是以可持续方式种植的,具有更低的环境和社会风险。”
 
纱厂、纺织企业和品牌及零售商现在可以登记加入美国棉花信任守则,这是一个关于负责任棉花种植的新体系,将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六个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年度数据。通过这些前所未有的同期年比数据,品牌和零售商将能够更好地衡量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今年四月,美国棉花信任守则入选Textile Exchange的首选纤维和材料名单,成为参与Textile Exchange的Material Change Index项目的170多个品牌和零售商可以选择的36种纤维和材料之一。在五月,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也加入了可持续服装联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 (SAC),并将利用该联盟的可持续性评估工具Higg Index在整个供应链中推动环境和社会责任。
 
“最近由美国棉花信任守则进行的全球调研显示,54%的服装和纺织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他们的客户对环境可持续的商业行为和产品的需求有所增加,”毛凯琳女士说道,“新冠肺炎疫情使整个供应链受到经济震荡,但这项调查显示,各家公司及其客户仍然关注可持续发展。像信任守则这样的体系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让品牌可以获得所需的数据证明他们正在实现基于科学的可持续目标。”
 
在COTTON USA?的展位上同时展示了美棉认证企业和品牌包括:江苏春蓝纺织(Chunlan Textiles),康龙纺织(Cone Denim),江门市大兴针织(Daxing Knitters),兴威纺织(H.W. Textiles),宜兴乐祺纺织集团(Lucky Textile),青岛捷瑞德纺织(Qingdao Jerid Textile)上海上怡貿易(SCHIESSER),浙江盛泰服装集团(Sunrise Textiles)的优质富含美国棉花的产品,同时使到访者了解当前市场和消费者研究结果,以及与整个供应链中美国棉花买家和供应商相匹配的持续采购计划。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