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吉米副会长来津访问考察

   日期:2018-12-11     浏览:1    评论:0    

受中国棉花协会委托,天津市棉花协会于6月1日接待了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副会长吉米•伟伯先生率领的美国棉业代表团。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代表团一行四人,在天津访问了东疆港保税区,拜访考察了天津棉花交易市场、棉花检测中心和保税区棉花仓库,并参观了古文化街景观及《天津民俗展览馆》。天津东疆港保税区张爱国主任,向美国棉花协会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东疆港保税区建设情况及政策优势,并陪同参观了东疆港码头。吉米副会长对东疆港的建设发展充满着期待,当场向张爱国主任表示:东疆港保税区建设规划2015年全面完成后,届时再来滨海新区参观。在天津棉花交易市场,美国棉花协会代表团听取了棉花进口和经营情况介绍,座谈了解美棉的进口与质量情况。吉米副会长对于美棉无库存滞销非常欣慰,对于棉花检测中心设施建设印象深刻,认为堪比美国一流的棉花检测机构,并表示了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的意愿。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代表团一行此次天津考察访问,时间虽短,内容充实,印象深刻,非常满意。特别是在天津市棉花协会曹会长和天津棉花交易市场毕总出国公干的情况下,对于天津市棉花协会和天津棉花交易市场的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精心安排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