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丹麦有将近700万吨废弃新衣送往焚烧场销

   日期:2020-10-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6    评论:0    

根据丹麦新闻媒体于本(2020)年10月19日引述丹麦废物分析公司Econet之新衣废弃最新数据显示,有将近700万吨废弃新衣物被送往焚烧场销毁。

丹麦商总 (Danish Erhverv)环境政策负责人Jakob Lamm Zeuthe对此数据提出解释: 厂商不会无缘无故丢弃衣服, 商家销毁新衣物的原因有很多。首先, 被销毁的衣物可能是含有非法色料,或者制衣时使用错误的材料。另一个解释是因为税法的关系,厂商若将废弃衣物以赠送方式送出,将会被征收增值税。 然而,若以报废销毁处理,则不被课税。

根据先前丹麦环保署向大型服装公司调查回报显示,预估每年有将近200吨的衣物被销毁。 为降低废弃无瑕疵新衣物被销毁,丹麦消费者委员会已接洽代表115个服装品牌的85家公司,签署不销毁废弃无瑕疵新衣物之承诺协议,并将回收利用这些衣物, 其中包括Salling Group、Coop、H&M和Boozt在内的50家公司。

丹麦慈善机构红十字会经营之240家二手店每年接收8,500吨回收衣物。这些回收衣物大多送往红十字会实体二手店出售或将回收物资运往东欧等地。红十字会之回收经理Tina Donnerborg说:”目前为止,大多数衣服都是用过的,但是,也有许多客人来店里找新衣服。因此该组织很乐意成为一个接收废弃无瑕疵新衣回收的站点。” 伊认为:「目前很少收到废弃新衣服捐赠是因为许多公司担心损其品牌名誉。 因此我们于协议中拟定,收到回收不销毁无瑕新衣物时,在出售前会剪掉商标,以达到回收再利用的目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