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法国纺机制造商协会迎来新一任会长

   日期:2020-12-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22    评论:0    

法国纺机制造商协会(UCMTF)日前选举并任命Hugues Schellenberg为新一任会长。

据悉,Hugues Schellenberg目前担任Dollfus-Mulle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过去10年中,Hugues Schellenberg一直是UCMTF董事会成员。作为UCMTF的新任会长,Hugues Schellenberg将代表法国纺机制造商协会出任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CEMATEX)的董事会成员。

当选后,Hugues Schellenberg说:“很荣幸成为UCMTF会长,但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这也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业务处于困难阶段,但从长远来看,我对我们先进的设备、高标准的服务、专业和积极进取的团队充满信心。”

作为Dollfus-Mulle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ugues Schellenberg至少有一半的时间用来拜访全球客户。通过这种方式,他可以始终洞察最前沿的市场需求,并为企业的经营制定长期的战略规划。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