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2021年美国棉花种植意向调查显示将减少

   日期:2021-01-09     浏览:11    评论:0    
 在去年经历了边际价格、种植条件艰苦、飓风、干旱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整体社会动荡和经济危机后,棉花种植户对于2021年的前景心存疑虑。洲际交易所(ICE)棉花价格在2020年底回升至70多美分后,缓解了一些担忧。但玉米、大豆、小麦和其他谷物价格不断上涨,无疑会使下个年度棉花种植决定变得困难。
 
根据近期对棉花种植户和其他业内人士进行的“棉农种植面积调查”的结果显示,美国2021年棉花种植面积将为1,161.1万英亩(包括陆地棉和ELS棉)。较美国农业部(USDA)去年6月报告的12,185,000英亩减少约4.7%。
 
当然,商品价格将对美国棉花种植面积决定产生显著影响。但对于棉花来说,种植者还必须考虑疫情导致棉花制品需求下降、工厂产能下降、美国和全球结转库存高企,以及与巴西和印度持续的出口竞争。
 
还有中国。值得称赞的是,为履行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国2020年继续大量进口美国棉花,同样也是为了确保不从新疆地区寻购棉花的棉厂的供应。
 
对于一个已经对天气感到厌烦的行业来说,2021年将是拉尼娜年,这通常意味着西南地区将更为炎热、更加干燥,而这些地区仍旧试图从2020年的严重干旱中恢复。
 
今年种植决定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但正如我们年复一年的调查结果显示那样,棉花种植户更倾向于种植他们最了解的东西--即更多的棉花。
 
**东南地区**
 
在东南地区,乔治亚州将继续引领引领风骚,预计种植面积为1,110,000英亩。整体来看,阿拉巴马州、弗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南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将种植2,290,000英亩棉花,其中只有弗罗里达州的种植面积料小幅增加。
 
弗罗里达州立大学的David Wright称:“2020年的收割面积减少,受数个飓风和热带风暴带来的损害影响。不过价格将小幅提升2021年的种植面积。”
 
**中南地区**
 
在中南部地区,调查预计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河和田纳西州将种植1,685,000英亩棉花。其中密西西比州将种植500,000英亩,面积最大,但整体来看,所有州的种植面积料减少。
 
阿肯色州立大学一棉花专家Bill Robertson表示:“考虑到目前所有农作物的价格,我听说棉花种植户仍在考虑明年减少10%的种植面积。”
 
“经济学家认为,竞争商品的上涨尚未结束。如果玉米和大豆价格继续上涨,棉花的种植面积可能减少20-30%。我认为我现在将不得不把2021年的预测降低20%,并希望不会达到有些人所说的那样减少30%,”他补充说道。
 
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也影响了Tyson Raper的看法。
 
田纳西州大学棉花专家Taper承认:“这只是盲目猜测,因为目前的状况非常混乱。今年的种植面积应该比2020年的略有减少。9月份谷物价格阻碍了田纳西州2021年棉花种植面积增加的兴致,但随着最近市场发生的变化,这种犹豫有所缓解。”
 
**西南地区**
 
西南地区的总的种植面积也将减少,因最大的种植州德州出现干旱。调查显示,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总的种植面积将为7,240,000英亩。德州种植户将种植6,500,000英亩棉花,较2020年减少2%。
 
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教授兼推广专家John Robinson博士表示:“干旱将影响德州的种植面积。从干旱监测来看,从Panhandle东部边缘向下画一条线,那么西半部全部都处于异常干旱中。拉尼娜现象应会一直持续到5月,正好在播种时间前。德州农民对此的典型回应是--即使保险价为74美分--我们这里也没有可替代种植的作物。从农艺角度来讲,棉花是最好的选择。从保险角度来看,最好是不种植棉花。”
 
“如果种植面积在600万英亩,我也完全不会感到惊讶,”他补充说道。
 
俄克拉荷马州州立棉花推广专家Seth Byrd也预计该州的棉花种植面积将减少。
 
“我认为种植面积会小幅减少,”他表示。“由于市场的缘故,许多可能最近才转向棉花种植的人们可能会至少把一部分土地重新种植大豆或者高粱。”
 
“不过俄克拉荷马州很多人仍认为自己是主要的棉花生产商,这一类人同样在近几年增加了种植面积。和七八年前该州水平相比,我们将在这个新的种植面积水平上看到一些稳定性。在该州的一大部分地区,尤其是西南和中农西部地区,棉花可能仍然是最受欢迎和成功的选择。”
 
在西部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利亚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种植面积均减少,预计总数将达到396,000英亩。加利福尼亚州的种植面积仍然是最大,预计将达到200,000英亩。
 
美国《棉农杂志》的植棉意向调查从2020年11月开始,到12月初结束,收集的反馈来自棉农、轧花厂、专家顾问和其他行业渠道。今年2月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将发布意向面积报告,3月底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官方的意向种植面积,这些预测将反映出不同时间节点的意向面积。  
 
标签: 美国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