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美国棉花产量维持预期需求预期萎缩

   日期:2023-10-26     浏览:86    评论:0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国,中美贸易摩擦以来,影响了我国的棉花和相关行业的采购来源,但有利于美棉的出口和消费。
 
USDA 10月供需报告显示,2022/2023年度美国棉花产量将同比减少102.4万吨至279.1万吨,年度消费将减少8.71万吨至46.8万吨,期末库存将减少20.6万吨至61万吨,库存消费比将降低130.34%左右。相较于9月数据,10月将美国产量调低了6.8万吨,将出口调低了2.2万吨,对应的期末降低了4.3万吨。
 
今年年中以来美棉生长状况一直不容乐观,主产区不断出现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得州墒情持续不佳,棉花产量和质量均受到一定影响,9月中旬后,产区气温下降,得州西部迎来了降雨天气,生产情况得到一定恢复,但部分地区已开始收获,此前的高温已对产量造成了实际影响,截止10月17日,德克萨斯州干旱面积占比为74.43%,周环比下降0.52个百分点。但受干旱影响棉花比例环比增加5个百分点至47%。美棉吐絮率为87%,周环比上涨5个百分点,美棉收割进度为33%,周环比上涨8个百分点。
 
美国服装零售环比和预期均不乐观,9月美国服装及服装配饰零售额当月值260.17亿美元,环比下降0.8%,同比上涨0.1%。截止10月12日,美国陆地棉出口净销售当周值1.6万吨,环比上涨0.6万吨。美国陆地棉出口装运量当周值为2.49万吨,环比上涨1.34万吨。1-9月,纺织品及服装累计出口2231.48亿美元,同比下跌10.15%,9月出口当月值261.96亿美元,同比下降6.61%。8月美国服装及服装配饰批发商库存为354.57亿美元,环比下降2.59%,同比下降15.56%。
 
鲍威尔发表偏鸽态讲话,暗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或将在11月议息会议上再度暂停加息,年内还有一次加息概率预期降低至19.78%。美国经济虽然显示出了其韧性的强大,但市场依然悲观情绪占主导,服装成本不断上涨,消费者购买力显著下降,服装需求增速已经接近于零,四季度美棉需求端依然有继续下调的风险。10月需要重点关注德州的极端干旱天气以及USDA弃耕率数据,11月是观其货币政策是否转向的关键窗口。
 
标签: 美国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