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降税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亚马逊服装类目将启用标准化模式

   日期:2021-02-17     来源:娱乐新事态    浏览:42    评论:0    

近日亚马逊发布公告称,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从2021年2月22日开始,服装尺码将会标准化,卖家在新系统中只能在规定的商品属性中选择亚马逊既定的几个值,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可以自由编辑来说明自己产品的尺码了。

亚马逊使用标准化尺码,是为了优化顾客选择服饰的环节,能让客户更好的参考对比,选到合适的产品;也有效减少用户比较时间,更快促成交易。亚马逊将启用一套标准化的尺码系统,所有的服装类产品在上传时必须从这个系统中的“尺码标准”、“分类”、“身材类型”、“身高”、“尺码值”和“尺码增值”等几个属性进行选择来作为尺码信息,其中 “尺码标准”、“分类”和“尺码值”三个属性是通用必填项,卖家需要尽量选择贴近产品真实的尺码,有些小类可能也会有特定的属性,具体的卖家可参阅《服装尺码标准化卖家指南》,在卖家后台可以找到。卖家要注意的是,旧产品不会自动更新到新系统,可能会因系统错误导致无法正常展现,建议大家要提前更新好尺码信息,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影响销售。还有,亚马逊正在更新销售射频设备商品的要求。在2021年2月底,为了创建新的或更新现有的射频设备Listing,销售此类产品的卖家需填写FCC射频发射合规性属性。卖家需要提供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授权的证据--FCC认证号或FCC责任方的联系信息,或者证明该产品不受FCC要求的限制。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