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美棉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推出新型纺织材料靠球

   日期:2021-03-28     来源:腾讯网    浏览:31    评论:0    

一种面向游艇市场的新型充气纺织靠球在英国上市。

据悉Fendertex 是唯一一家为游艇市场生产充气纺织材料靠球的制造商。其产品系列包括用于中小型和超级游艇的靠球,用于在靠泊期间保护船体,以及用于码头、浮桥或船只的保险护舷装置,以确保安全停靠。

“Fendertex是一个非常新的产品,最近在英国推出,”James Kershaw说,他是Seaview Progress的销售经理,该公司是Fendertex在英国的唯一分销商。他补充说:“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产品,Fendertex可能非常容易解释,也可能非常复杂,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它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因为Fendertex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用的针织品靠球。”

更方便储存

传统靠球的储存经常是游艇上的一个问题。一旦放气并卷起来,Fendertex的靠球比传统的PVC靠球体积小95%,比市场上的其他充气靠球小50%,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更方便储存在储物柜里。

标准系列提供圆柱形,球形和串联式靠球。整体重量轻巧,可承受巨大的压力,外壳由单一的工程织物制成,重量比PVC靠球轻95%,比其他充气靠球轻40%,可根据船名或其他设计进行定制。配件包括靠球盖,护套D环,编织线,平线,绳索和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