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美棉出口数据表现亮眼ICE期棉大涨

   日期:2021-09-25     浏览:22    评论:0    

 目前美国EMOT M到港价104.5美分/磅,印度S-6 1/8到港价98.2美分/磅,巴西M到港价104.2美分/磅,外棉到港价较上一交易日集体上涨约0.7-0.9美分/磅。
 
截至9月16日当周,美国2021/22年度陆地棉净签约78313吨(含新签约78789吨,取消前期签约476吨),较前一周增加21%,较近四周平均增加27%;装运2020/21 年度陆地棉40098吨,较前一周减少26%,较近四周平均减少7%。净签约本年度皮马棉5330吨;装运皮马棉862吨。
 
无新棉签约。总的来看本周中国签约势头维持强劲,本年度陆地棉签约量环比增加。此外,隔夜美元指数走软,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棉价上行。隔夜ICE期棉主力合约阳线报收92.57美分/磅,期价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57美分/磅,涨幅达1.73%。从技术面来看,MACD绿柱缩量,DIFF与DEA拐头向下拟合死叉,KDJ指标拐头向上拟合金叉,技术指标有所转强。
 
在新花集中上市前夕,籽棉抢收氛围还未对盘面形成影响之前,市场聚焦于在双控政策影响下的下游市场。近期双控继续升级,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多地,纺企,织厂,印染厂开工受限,其中尤以织厂和印染较为严重。
 
虽然今年下半年坯布端整体表现偏弱,近期的双控政策令下游市场更加雪上加霜,普梳32支纱的累计跌幅已超过1000元/吨。坯布端则是出于更弱的行情,开机率持续下降,产成品库存达到年内最高点,而新增订单方面依旧处于匮乏状态,下游偏空的氛围在短期内拖累棉价下行,但在籽棉抢收预期以及高成本的支撑下,棉价下跌空间不宜过分看大。
 
 
 
标签: 美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