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ICE期棉周三一度涨停报每磅1.0194美元

   日期:2021-09-30     浏览:18    评论:0    
 
外电9月29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盘中飙升4%,一度触及涨停,受对得克萨斯州等主产区作物受强降雨影响的担忧带动,中国强劲的需求前景亦提供助力。
 
ICE 12月棉花期货合约上涨1.91美分或1.9%,结算价报每磅1.0194美元。该合约盘中稍早上涨至每磅1.0403美元,为指标合约自2011年9月以来的最高价位。
 
佐治亚州棉花经纪公司Keith Brown and Co总裁Keith Brown表示,“我们持续见到中国的强劲需求,目前我们了解到中国夏季的洪涝对作物造成了影响,而印度作物也遭遇不利天气困扰。”
 
“此外,降雨袭击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投机性买盘强劲,棉花未来有望达到每磅1.40美元。”
 
就在主产区收割工作启动之前,孟加拉湾气旋风暴“古拉卜”(GULAB)引发的强降雨损害了大豆、棉花等印度夏播作物。
 
上周,美国2021/2022年度陆地棉出口净销售为345,400包,较之前一周增加21%,主要发往中国。
 
目前市场注意力转向周四公布的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市场未受到美元上涨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触及一年高位,因市场愈发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从11月开始减少资产购买规模,并可能在2022年末加息。
 
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总持仓量增加5,576手,至283,425手。
 
截至9月2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57,659包。  
 
 
 
标签: ICE期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