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ICAC预计2021/22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增长

   日期:2021-10-05     浏览:36    评论:0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10月1日发布月度报告(Cotton This Month),报告预计2021/22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增长、贸易活跃。
 
报告概要
 
2021/22年度
 
— 全球棉花产量预估为2,570万吨
 
— 全球棉花消费预估为2,590万吨
 
— 1,029万吨的贸易量(预估值)说明行业整体前景积极
 
预计2021/22年度棉花产量增长、贸易活跃
 
2021/22年度全球棉花预计增长6%至2,570万吨,但仍低于新冠肺炎疫情前水平。澳大利亚、巴西和美国棉花产量有望增长,料抵消两大棉花出产国中国和印度的减产影响。
 
全球棉花消费预计为2,590万吨,2020/21年度期末库存预估被下修至2,000万吨,2021/22年度全球棉花供应预计为4,580万吨。
 
行业已经出现了2020/21年度以来的最高贸易量,业内氛围保持积极,下一年度贸易量将达到1,029万吨,尤其是许多发达国家的纺织行业零售销售活跃。
 
价格方面,本月对2021/22年度 A Index 均价预估介于每磅82-127美分,预估中值为每磅101.60美分。
 
注:ICAC将于11月1日发布下一份Cotton This Month报告  
 
 
标签: 全球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